月见

第34章 大战中

    “哥,今天陪我和嫂子去逛街买东西吧?”心芜拉着大东的手臂撒娇道。但是大东还要赶去剩死门参加大战,所以他第一次拒绝了心芜的要求。

  心芜看着大东离开的方向喃喃自语道,“哥一定有事瞒着我,而且今天是周六,他居然还望学校的方向走。”因为察觉自家哥哥的不对劲,心芜就把云寒和灵龙,还有终极一班所有的异能行者都叫来家里了;但是罗成和云家两兄弟没来。

  汪家,“心芜,你这么着急的把大家找来你家,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灵龙很绅士的说道。

  “嫂子,灵龙,还有各位,我觉得我哥好像真的瞒着我们什么事,他刚刚居然往学校的方向走了。”心芜担心的说道。其他人跟心芜认识的时间才短短半年,所以不是很了解,但是云寒已经认识心芜九年了,她深知虽然汪家兄妹相差十岁,但兄妹间的默契并不比双胞胎差,深知有心灵感应。

  “心芜,你说你哥往学校的方向走去了,难道说,大战的地点是在……”云寒真的不敢再往下说了,但心芜也明白她想说的是哪里,“嫂子,你想说,大战的地点就在剩死门吧?!”云寒点了点头。

  接着,云寒什么也不管就冲出了大门,边跑心里边想着,‘大东,你千万不能出什么事啊?你说过还没把我娶进门你就不会出事的,所以你一定不能出事啊!’

  剩死门,“天外,你还真是急性子啊,居然把大战的日期提前了!”大东打趣道。“不过你真的有把握打赢我们吗?”

  “呵!你们就八个人而已,战力加起来才只有我的一半!”天外得意的笑着说道。

  大东淡淡的笑了笑,“谁说我们只有八个人了?”然后打了个响指,十二火祭就一起站在了大东的身后,时刻待命。“你不是一直都在十二时空总盟主吗,我现在就站在你面前了!”

  大东的话让天外有点惊讶,但魔君就是魔君,他并没有表露得很明显,“那正好,只要汪大东你死了,我就可以直接把十二时空最重要的总盟主大殿摧毁了。”

  “阿策?你真的是我的阿策?”站在天外身后的叶赫那拉▪思偍惊讶道,“我的宝贝儿子还活着,太好了!”

  一直站在大东身后待命的阿策这才注意到天外身后的叶思偍,“父亲!真的是你!”

  “……”大东和天外很无语的看着意外重逢的父子俩,“叶思偍,难道你还要继续帮着天外,跟你儿子战斗吗?”大东淡淡道。

  ……

  云寒跑到剩死门的时候,大东已经身负重伤,但但仍然在跟天外对峙着,十二火祭也牺牲了七个人,眼见着大东倒下的云寒立刻瞬移到了大东的身边,“大东,大东,你醒醒,我不要你有事!”

  朦胧中听到云寒着急的声音的大东很想把云寒抱住,但是他的体力已经快要耗尽了,没有力气再抱住她了。

  “云寒老师,你照顾好班导,天外魔君交给我们来对付!”罗成淡淡道,说完罗成就飙出了战力,然后全力使出罗家的传家招式回马枪。子真和子舟还有剩下的十二火祭成员也配合着罗成,一起专心对付天外和一众魔兵。

  情况果然在大东的意料之中,狄阿怖罗真的趁着大东他们在专心对付天外的时候进攻银时空了。

  银时空,“狄阿怖罗魔尊,你果然还是来了啊!”关羽看着狄阿怖罗说道,“我们在此等候多时了!”五虎将和曹操,孙权和刘备还有强辩团警惕的备战着,“阿香,快把小乔和貂蝉带走,这里很危险!”刘备喊道。

  在五虎将以及强辩团和曹孙刘他们跟狄阿怖罗对峙着的时候,罗成和十二火祭也准备对天外使出最后的致命一击来结束战斗了,“各位,让我们来结束这场战斗吧!”罗成喊道,然后就把自己的战力再提升了一级。

  随着天外的魔力逐渐下降,又被罗成他们最后一击击中,天外现在的魔力指数只剩下3000点了,“阿冥,快带我回去疗伤!”

  冥他们带着天外和一众受了重伤的魔兵离开之后,剩死门就暂时恢复了平静,成功击退了天外的罗成,子真和子舟还有十二火祭剩下的成员也都因体力耗尽而昏倒了。

  “哥!嫂子,我哥怎么了?”因为担心哥哥而带着终极一班众人赶来的心芜看到躺在云寒怀里的大东着急得哭了出来。

  听到妹妹的哭声,大东也慢慢的支撑着坐了起来,伸手慢慢的擦掉妹妹的眼泪,“妹,不要哭,再哭就不漂亮了,哥哥没事!”

  心芜和云寒一起扶着大东往办公室走,“刀疯组织,把罗成和几个队长他们带回医院疗伤,还有让他们好好休息一下。”说完,大东就由心芜和云寒扶着回办公室休息了。

  “大东,难道天外魔君的实力吗?你们这么多人也都体力耗尽了?”云寒担心道。

  “天外也受了重伤,短期内魔界应该不会来骚扰我们十二个时空了。”大东不确定的说道。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